2014年4月15日 星期二

從人間地獄到天堂之門的單程機票



如果有人要給你一張從人間地獄到天堂之門的單程機票,你願意花多少代價或努力去得到它?當你抵達天堂之門之後,你又願意怎樣回饋給你那張機票的人呢?

在OT3我得到自己的答案:

1) 在你開始下一輩子之前,盡你可能地做任何事去得到那張機票。因為在那之後你才會知道什麼叫做生活。

2) 我願意付出我的下輩子再下輩子,去幫助LRH達到他的目標。因為我看到我有一份職責在—任何知道他對這宇宙有怎樣責任的人都看得到的職責。

沒錯,OT 3 讓我知道天堂之門在哪裡,我知道我也不會再回到我以前的樣子。

因為我重拾自我決定力、並不再覺得被掩沒。我知道我是我自己,並且可以真正擁有自己的身體並享有它。
 
在這個等級,我有很多可以東西可以寫:好的、壞的;生氣的、快樂的;哭泣的、大笑的;要放棄的、堅持的;風雨的、陽光的…等等,任何在這世界中所有會發生的劇情。但是我想要用下列的一些文字跟你們分享我的收穫。

在跟你們說之前,我想要說一個關於我的小故事,所以你們可以對我即將要說的有一些概念:

在我小學一年級結束的時候,導師給了我一個到現在我還印象深刻的評語:「沉默寡言、憤世忌俗」。是的,那就是以前的我,還有我對這世界的觀點。那時候我才六歲。但是OT
3徹頭徹尾的改造了我。火之牆讓熱旅程充滿冒險,但目的地卻非常、非常得值得。因為它讓我知道,什麼才是生活;什麼才是愛。我知道為什麼身為一個清新者,你需要快點爬上去。因為這真的是唯一通向靈魂自由的路。

由於我的中文名字的第二個字是「薇」 所以接下來我用「薔薇」來當作象徵,來述說我的心得。這也是在我OT 3 最後幾個禮拜一直出現在我腦中的映像。

一朵真正美麗的薔薇是不帶刺的。因為她看到世界的真、人們的善,還有友情的美。她領悟到懂得原諒,願意持續給予馨香;原來 愛 可以這麼偉大,這麼有力量。

對於世界她不再迷惘。她知道她不會再被掩沒。因為她知道有一種東西比身上的刺還來得有力量—那就是欣賞並愛世人的能力。她已卸下身上的刺,願意對路過或沒有路過她的人,伸展久藏的花瓣、散發甜美的祝福。

在她的花園中不再有黑色的陰影,只有綻開的花朵,舞動著她們的花瓣,散發著她們的馨香。

我稱之為天堂—一個你可以信任、了解並欣賞的地方。

對那些曾經幫助栽培這株薔薇的人。不管是在我要枯萎時,直接澆水、修剪,或把我轉向陽光的你;還是僅僅從我身邊走過並投予一笑或吹一陣微風所以我知道我並不孤單的你。我想告訴你們也許我只是一朵你看過的其中一朵花—一朵少見且曾經愛刺人的野花。但是我的世界因為你而變得美麗。但願我的存在,也能讓你和其他人的世界變得美麗。

我真的很高興我可以職員的身分爬橋,因為它讓每件事都變成非常值得且珍貴。我知道身為海洋機構的職員我知道我在做什麼。我從職員身上所接受到幫助,還有從賀伯特本人所給予的意圖,實際上是相當無價且無可比擬的。

我真的要謝謝每一個幫助我,讓我可以到達這個階層的人。我愛你,朋友們。特別是LRH,你巨大的愛跟存在,伴隨著我完成OT3。我答應你我會在之後的好幾個下輩子,繼續我的工作直到我們都得到自由,而你在天上不再孤單。我看到的是一個我們原本在星際中的文明世界。我要你們也一起這樣做。因為這是我們共同的任務。

彭德薇, Daver, OT3, Grad V Auditor AOSH ANZO
27 March 2012




山達基字彙表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