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4月14日 星期一

我性格變得外放,並且能夠享受生活與其他人共處



我的左膝蓋韌帶,在一場足球賽受傷之後便飽受痛苦。我不知道我是否有機會復原,或是像過往一樣玩足球。

有一天,我在街上被引介一本叫做《戴尼提》的書。我購買了這本書,當我開始閱讀時,我想通一些事情。

我想一定要找到更多真相,於是找到就近的機構,並受邀前往參加一場介紹性演講。我去了並且報名上戴尼提研習班。

我同時持續研讀戴尼提並不間斷地接受聽析。我每日接受聽析,在持續兩週之後,奇蹟出現。
我完全復原,從那次膝蓋受傷的事件,和一些其他長期性的受傷事件,以及那些對再次受傷時的恐懼情緒。

在這之後,我從沒有再度受傷過,而且能夠自由地玩足球,不再頻頻想起過去受傷的事件。我性格變得外放,並且能夠享受生活與其他人共處。在其中一場聽析中,我進入在過去幾輩子的回憶。

那是從一個前幾世的一場膝蓋受傷事件,與我在玩足球時所受的傷很接近。當時,我立刻明白我是一個靈魂個體。這完全改變了我的察覺力,以及我對生命的瞭解。

山達基字彙表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